close



從1988年開始到現在【黑豆坊咖啡】即將邁入第20年,很多客人好奇{黑豆坊咖啡}跟{黑豆咖啡}有什麼關聯,其實是一樣的。我們的公司登記是{黑豆企業有限公司},最新的商標註冊是{黑豆坊咖啡},為什麼增加一個(坊)字呢?那是因為在智財法中(黑豆)在食品類中不能登記為專用,只能登記圖形,為了避免以後徒增的紛擾所以增加了一個(坊)字,所以現在的名稱就叫做{黑豆坊咖啡},不過公司名稱登記為{黑豆},所以我們還是自稱{黑豆咖啡}。解釋這些其實是要傳達一個訊息,當你剛開店的時候可能會隨意取一個自己喜歡的店名,甚至模仿或仿冒知名品牌的商標,但是隨著您自己的店越來越有知名度的時候,與人近似或相同的店名就會成為極大的困擾,好像免費在幫人打廣告似的,也容易造成消費者的混淆,除非您不想發展擴大,只想躲在人家的陰影下偷雞。其實這個道理仔細想一下就知道了,如果想長久經營最終一定不希望用別人的品牌!您既然能做起來一定不會想揹負那偷雞的罪名對不對?

 

 

因為網路的興起,越來越多的客人希望也能在網路上看到我們,我們呢也希望跟消費者在觀念上有一個溝通的管道,所以部落格就成為最方便的方法,以後我們會在這裡發表我們在咖啡不管是經營或技術上的一些想法,希望舊雨新知能光臨、不吝指教。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27號一樓,TEL:02-28831125

 

營業時間;中午12:00--晚上10:30。假日無休,每月底最後的週三公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豆坊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